英國IFA香薰治療師文憑課程,營養學課程

勵進國際培訓學院致力為港澳學員提供優質英國IFA香薰治療師文憑課程、營養學課程及其他與整全健康相關的課程。本學院之星級導師教學經驗豐富,能將理論性的香薰治療及營養學知識簡易地教導給學員。本學院之課程均獲多個國家機構認證,如英國IFA、英國IFPA、澳洲IAAMA、英國FHT、美國NAHA、英國OFQUAL、英國TQUK、英國CIBTAC、澳洲Endeavour College of Natural Health、中國成都中醫藥大學、澳門專業營養師協會等。如果要於香薰治療及精油治療行業中創一番事業,又怎能不成為一位英國IFA註冊香薰治療師呢?至於修讀英國IFA香薰治療師文憑課程時必須修讀的解剖、生理及病理學,本學院有獨特教學手法,並可安排學員參加英國資歷架構Ofqual四級評核,從而獲得豁免IFA解剖、生理及病理學考試。本學院之所有課程均以廣東話授課,特設循環課,強勢全職導師團隊,包括英國IFA註冊香薰治療師、營養學家、註冊營養師等專才。

國際芳療師協會(IFA)是芳療師的專業團體。IFA成立於1985年,是最早成立的臨床和整體芳香療法管理機構。勵進國際培訓學院主力通過教育,教學和培訓,推進芳香療法的知識,實踐和專業知識,以協助港澳居民維護身心健康。

我們提供英國IFA香薰治療師文憑課程和英國專業精油治療師(PEOT)高級文憑課程,讓學生獲得全球認可的學歷。IFA開拓了英國國民保健署(NHS)轄下醫院,療養院及護理專業的芳香療法服務。

英國IFA香薰治療師文憑課程

英國IFA香薰治療師文憑課程是來源於1988年IFA的教學大綱。目前教學大綱包括為芳療師而設的解剖學和生理學,芳療,按摩和塑身,商業研究和科研。它也有明確的目標和學習結果,每一個單元有清晰的內容和評價標準。英國IFA香薰治療師文憑課程是國際認可的資格,其中包括國家職業標準(NOS)和公開大學的網絡標準,並達到國家資格框架(NQF)的要求。畢業生將獲得4/5級標準的世界認可資格。成功的學生將可成為英國IFA常規會員,並可在他們的專業名稱後添加詞首MIFA和資格(Dip)。

英國IFA專業精油治療師(PEOT)高級文憑課程

英國IFA專業精油治療師(PEOT)高級文憑課程是側重於深入研究植物精油、基礎油及其應用(不含芳香按摩療法)。它結合了臨床和整體療法,包括精油的科學,嗅覺治療單元,概述如何使用香味為情緒和精神帶來益處,並有助於治療心身性的疾病。另外,芳療單元詳述天然成分和它們的用途,基礎產品,需要避免的成分,以及如何指導治療師在臨床上運用自然療法。PEOT是針對在醫療和補充醫學專業的從業人員,即針灸師,營養師,反射論,藥劑師,天然產品設計師,美學家,療愈師和按摩治療師等。PEOT的教學方法包括課堂學習和遠程學習。完成課程後,治療師能夠在他們的名稱和資格後添加詞首MIFA-PEOT和資格(Dip)。

Aromatouch護理員證書課程

Aromatouch護理員證書課程教導學員視接觸及按摩為一種傳遞照料及理解信息的語言。本課程專為那些目前負責照顧具有特定需求人士的照護員而設。教學大綱包括以護理需求為背景的精油及其應用的知識。它的教學模式為一個結合五天實際操作及適用於護理專業的清晰指引。學員將學習於不同的環境和不同的年齡病患執行工作。本課程將教導學員把接觸和精油結合,主要對象是老人和兒童,以及為那些受制於身體和精神狀況的人群紓解壓力。本課程讓已具資格的從業員在他們固有的專業基礎上融合新技術,以擴闊他們的工作層面。修畢課程後學員將獲得資格證書。

成都中醫藥大學

有關詳情
成都中醫藥大學原名成都中醫學院,創建於1956年,是在周恩來等黨和國家第一代領導集體的親切關懷下,經國務院批准建立的我國最早的四所中醫藥高等院校之一,1995年經國家教委批准更為現名,2006年原四川省衛生管理幹部學院、四川生殖衛生學院併入。歷經60年的發展,學校已經成為一所以中醫藥學科為主體,兼有理、工、管、文、農、教等多學科相關專業交叉滲透、協調發展的四川省屬重點高等學校,四川省人民政府與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共建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準評估優秀學校。
學校占地面積1800畝,有19個學院、36個本科專業,全日制在校學生2.3萬人,其中研究生2400余人。
學校是全國首批中醫藥學博士、碩士學位授權點,首批臨床醫學(碩士、博士)專業學位試點單位。現有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3個、二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21個,有一級學科碩士授權點7個、二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49個,有博士後流動站3個。
學校有國家級重點學科4個(中藥學、中醫五官科學、針灸推拿學、中醫婦科學),省部級重點學科44個;有國家級特色專業6個、省級特色專業7個,國家級精品課程5門、省級精品課程31門,國家級優秀教學團隊3個、省級優秀教學團隊5個;有國家級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1個,省級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2個等。
學校現有專業技術人員中,具有高級職稱者600余人,博士、碩士生導師500 余人。其中“國醫大師”2人,“973”專案首席科學家1人,國家“萬人計畫”科技創新領軍人才1人,“千人計畫”短期專案專家1人,“全國優秀科技工作者”2人,“全國傑出專業技術人才”1人,國務院學科評議組成員2人,首屆國家級教學名師1人,首屆“中醫藥高等學校教學名師”3人,全國優秀教師3人,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專家81人,全國老中醫藥專家學術經驗繼承工作指導老師27 人,四川省教學名師8人,首屆“四川省醫療衛生成就獎”獲得者10人,首屆四川省十大名中醫4人,第二屆四川省十大名中醫6人。
學校一貫重視人才培養工作,堅持“讓學生明確發展方向、讓學生得到發展機會、讓學生增強發展動力”的素質教育理念,不斷提升學生的思想道德水準、科技文化素養、創新能力和社會適應能力,促進學生全面發展。建校以來,學校已為國家培養了大量高級中醫藥人才,其中有新中國第一批中醫學、中藥學本科畢業生和中醫藥碩士研究生、新中國第一位中藥學博士、第一位中藥學博士後和第一位五官科學博士。多年來,學校積極開展豐富多彩的校園文化活動、社會實踐活動和公益服務活動,形成了具有中醫藥傳統文化特色的校園文化品牌。由學生主辦的學術性刊物《中醫學與辯證法》已出刊30餘年。
現有各級各類實驗室68個,其中有國家重點實驗室培育基地,國家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國家中醫藥虛擬模擬實驗教學示範中心,中藥飲片炮製國家地方聯合工程研究中心,國家中藥材種質資源庫(四川),教育部重點實驗室,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國家中醫藥管理局重點研究室,國家中醫藥管理局中醫藥科研實驗室(三級)、四川省重點實驗室等。
學校有直屬附屬醫院5所,非直屬附屬醫院15所,教學醫院23所,實習醫院38所,其中成都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四川省中醫院是國家發改委與國家中醫藥管理局確定的國家中醫臨床研究基地(糖尿病基地)建設單位。
“十二五”以來,新上各類科研項目2491項,其中國家科技重大專項、國家重點基礎研究發展計畫(973計畫)、國家自然科學基金、社會科學基金等國家級項目295項;獲得各級各類獎勵106項,其中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3項,省科技進步特等獎1項,一等獎11項,二等獎15項,四川省優秀教學成果一等獎5項;有四川省2011協同創新中心3個,四川省省級大學科技園1個。學校不斷推進國際交流與合作,與26個國家和地區的大學、醫療單位、科研機構及學術團體建立了交流、合作關係。學校是接受中國政府獎學金高校之一,接收和培養了來自韓、日、新加坡、以、德、法、英、美、加及港、澳、台等35個國家和地區的學歷教育學生(含本、碩、博)及多種類型的短期進修培訓學員,開展了與英國、澳大利亞、美國的大學及香港中文大學、臺灣義守大學等學校的學歷教育和互換學生等專案。經教育部批准同意,我校在葡萄牙舉辦的分校中實施中醫針灸本科學歷教育。學校是國家外交部、教育部“中國-東盟教育培訓中心”、國家科技部“國際科技合作基地”、國家中醫藥管理局“中醫藥國際合作(教育、醫療)基地”及世界衛生組織(WHO)“人類生殖研究合作中心”,聯合國人口基金“南南合作培訓中心”等。
網址: http://www.cdutcm.edu.cn/index.html
《營養、食品與健康》本科
 【報名條件】
大專以上學歷(含在讀大專生),免試入學。
【學習形式】
遠端教育:老師上課實錄、隨時隨地、靈活高效、自主掌握學習主動權。
【報名及繳費】
(一)在報名時間內,到辦公室或招生老師處填寫報名登記表,交費確認後,由自考部統計名單,在截止日統一上報自考辦註冊學籍。
(二)在學生進行學習階段第一年結束後,學生需繳納第二學年學費。因需辦理自考辦及主考院校註冊、聘請教師,投入相關資料等需產生費用、費用一經繳納,一般不予退還。
【教材】
各專業的課程機構,所用教材,由省自考辦統一審定,學校統一購買。(注:課程設置和教材計畫統一由省考委收集資訊後制定實施細則下發。
【考試】
國家統考課程在國家統一規定的時間內,考生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確定報考時間。(注:具體的考試科目由學校與自考辦確認後通知。)
校考課程在每年的1月、4月、7月、10月,舉行四次考試,考試科目和考試時間由我院上報,自考院校審核後確定。(注:自考成績在四川省目前沒有設置期限限制。)
(一) 報考
考生在經過有組織的學習之後,可根據個人學習情況在每次考試期選擇報考課程,並繳納考試費用
(二)補考
首次參加考試不合格者可在下一次安排相同科目時再次繳費報名參加考試。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