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IFA香薰治療師文憑課程,營養學課程

勵進國際培訓學院致力為港澳學員提供優質英國IFA香薰治療師文憑課程、營養學課程及其他與整全健康相關的課程。本學院之星級導師教學經驗豐富,能將理論性的香薰治療及營養學知識簡易地教導給學員。本學院之課程均獲多個國家機構認證,如英國IFA、英國IFPA、澳洲IAAMA、英國FHT、美國NAHA、英國OFQUAL、英國TQUK、英國CIBTAC、澳洲Endeavour College of Natural Health、中國成都中醫藥大學、澳門專業營養師協會等。如果要於香薰治療及精油治療行業中創一番事業,又怎能不成為一位英國IFA註冊香薰治療師呢?至於修讀英國IFA香薰治療師文憑課程時必須修讀的解剖、生理及病理學,本學院有獨特教學手法,並可安排學員參加英國資歷架構Ofqual四級評核,從而獲得豁免IFA解剖、生理及病理學考試。本學院之所有課程均以廣東話授課,特設循環課,強勢全職導師團隊,包括英國IFA註冊香薰治療師、營養學家、註冊營養師等專才。

國際芳療師協會(IFA)是芳療師的專業團體。IFA成立於1985年,是最早成立的臨床和整體芳香療法管理機構。勵進國際培訓學院主力通過教育,教學和培訓,推進芳香療法的知識,實踐和專業知識,以協助港澳居民維護身心健康。

我們提供英國IFA香薰治療師文憑課程和英國專業精油治療師(PEOT)高級文憑課程,讓學生獲得全球認可的學歷。IFA開拓了英國國民保健署(NHS)轄下醫院,療養院及護理專業的芳香療法服務。

英國IFA香薰治療師文憑課程

英國IFA香薰治療師文憑課程是來源於1988年IFA的教學大綱。目前教學大綱包括為芳療師而設的解剖學和生理學,芳療,按摩和塑身,商業研究和科研。它也有明確的目標和學習結果,每一個單元有清晰的內容和評價標準。英國IFA香薰治療師文憑課程是國際認可的資格,其中包括國家職業標準(NOS)和公開大學的網絡標準,並達到國家資格框架(NQF)的要求。畢業生將獲得4/5級標準的世界認可資格。成功的學生將可成為英國IFA常規會員,並可在他們的專業名稱後添加詞首MIFA和資格(Dip)。

英國IFA專業精油治療師(PEOT)高級文憑課程

英國IFA專業精油治療師(PEOT)高級文憑課程是側重於深入研究植物精油、基礎油及其應用(不含芳香按摩療法)。它結合了臨床和整體療法,包括精油的科學,嗅覺治療單元,概述如何使用香味為情緒和精神帶來益處,並有助於治療心身性的疾病。另外,芳療單元詳述天然成分和它們的用途,基礎產品,需要避免的成分,以及如何指導治療師在臨床上運用自然療法。PEOT是針對在醫療和補充醫學專業的從業人員,即針灸師,營養師,反射論,藥劑師,天然產品設計師,美學家,療愈師和按摩治療師等。PEOT的教學方法包括課堂學習和遠程學習。完成課程後,治療師能夠在他們的名稱和資格後添加詞首MIFA-PEOT和資格(Dip)。

Aromatouch護理員證書課程

Aromatouch護理員證書課程教導學員視接觸及按摩為一種傳遞照料及理解信息的語言。本課程專為那些目前負責照顧具有特定需求人士的照護員而設。教學大綱包括以護理需求為背景的精油及其應用的知識。它的教學模式為一個結合五天實際操作及適用於護理專業的清晰指引。學員將學習於不同的環境和不同的年齡病患執行工作。本課程將教導學員把接觸和精油結合,主要對象是老人和兒童,以及為那些受制於身體和精神狀況的人群紓解壓力。本課程讓已具資格的從業員在他們固有的專業基礎上融合新技術,以擴闊他們的工作層面。修畢課程後學員將獲得資格證書。

2018年10月12日蘋果日報 – 營養師拆解5大降血壓食

有關詳情

😨😨高血壓🤓小編:「我咁年輕貌美,應該唔關我事嘅~~最多咪少食嘢🙈🙈
👨🏻何sir:「😏就係好似小編你咁,有好多恃着年輕,成日出街食高鈉高脂食物,又少運動,📈膽固醇過高,導致高血壓」🙏🏻🙏🏻🙏🏻係嘅係嘅,小編知道喇🙈
😯咁先可以降血壓呢?👨🏻‍🏫何sir係「飲食男女」😍推介咗幾款好味又高鉀嘅食物,以降低血壓

💚Click 入去降血壓,輕鬆下先
【高血壓年輕化】營養師拆解5大降血壓食物 煲呢個湯最掂!(完整版)
https://etw.nextdigital.com.hk/article/3_58734141

💞溫馨提示💞
*腎病患者人士*有低血壓人士不宜食太多呀~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